潇潇雨歇

【喻黄/哨向】《天寒日暖》本宣+预售

三月不识:




占tag致歉,预售结束删除。【-预售戳我-】




文名:天寒日暖


作者:三月不识


cp:喻文州 X 黄少天 


备注:哨兵向导,向导喻文州 X 哨兵黄少天,含少量双花内容。


分级:R18


售价:100


页数:上下册,正文25.5W+番外1W字


预售时间:2018年6月17日晚8点,预计持续一月。


预售链接:戳我一下




试阅: 点我点我




前十名付款赠送钥匙扣1个,预售期拍付可获作者签名明信片。特典吧唧仅在预售期赠送。


商品名称是笔记本,仅避免xx。希望大家不要让家长代买,拜托了~接受微信或支付宝转账,具体请私信联系我~


预计7月下旬发货。


红心+蓝手+转载本宣,预售结束抽一人送全套。


不二刷。




周边


特典吧唧:四面储鸽 @四面储鸽 


明信片:弥纯  @白開水少尉 


钥匙扣:猫婶  @CatAunt 




参与人员


主催:羯墨


封面设计: @行者修罗 


校对:任意门校对组


排版: @行者修罗 




谢谢大家支持,拖得时间有点久,实在不好意思,鞠躬~

评论

热度(238)